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留学生

   发布时间: 2020-01-21    已浏览: 329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为切实关怀寒假期间我校留校留学生,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使其度过一个和谐、健康、快乐的春节。120日上午,副校长徐守坤来到武进校区一食堂二楼看望并慰问了寒假留校留学生。国际处、海外教育学院、保卫处、后管处、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后勤产业集团、相关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留学生管理人员陪同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徐守坤详细询问了留学生的生活情况和假期安排,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希望他们合理安排好假期的学习和生活,充分利用好这次在中国过春节的机会好好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留学生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常州大学度过新春佳节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未来将继续努力学习,做好中华文化传播的使者。随后,校领导与留学生一起写福字、包饺子,共同体验中国新春佳节的喜庆节日气氛。

     据悉,今年寒假共有253名留学生留校。各学院、职能部门和国际处、海外教育学院提前进行安全教育、做好签证服务、安排留管人员值班、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及时掌握留校留学生情况,为留学生提供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