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合作院校致函关心我校师生抗击新冠肺炎

   发布时间: 2020-02-16    已浏览: 281

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刻,我校境外合作院校先后发来信函,支持我校抗击疫情,慰问我校抗疫一线师生,并祝愿疫情早日得到有效控制。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校长郑道明来函表示,两岸人民都在遭受疫情困扰,期盼两校师生共同努力,早日消除疫情,尽快恢复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美好校园生活,期待两校开展交流与合作。

泰国清迈大学校长Niwes Nantachit致函,对我校师生表达慰问,对疫情给全国人民造成的不幸表示同情,对在疫情中痛失家人的中国家庭表示哀悼。包括泰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全力支持中国积极应对此次疫情,并致力于疫苗研发。衷心祝愿疫情早日得到控制,中国人民平安健康。

老挝琅南塔省教育体育厅厅长发来感谢信,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我校领导干部带领师生在逆境中奋进,积极开展留校留学生的生活安排和防范工作,关心每一位留校老挝留学生的日常生活。祝愿中国早日战胜疫情,常州大学将来会更好。

疫情期间,来自境外院校的关心和问候让人感到温暖和感动,体现了我校与友好合作院校之间的真挚友谊。我们相信在中国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