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群检查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9    已浏览: 229

  2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群、副校长徐守坤一行先后来到武进校区、西太湖校区留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陈群查阅了留学生体温测量登记表、出入登记台账,检查了防疫物资配备、宿舍公共区域消毒等防控工作,了解了留学生卫生防护、生活保障、日常管理及思想动态情况。他亲切慰问了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宿舍管理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尽职尽责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和防寒工作。

 陈群指出,目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期,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江苏省、省教育厅和常州市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八个必须九个百分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今年寒假全校共有253名留学生留校,在后勤集团、后管处、保卫处、西太湖校区管委会等部门的通力协作下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有序,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全力做好留学生疫情防控和生活学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