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来华留学质量认证自评委员会审议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4-24    已浏览: 295

    4月23日,常州大学来华留学质量认证自评委员会会议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举行,自评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钟璟主持。

  钟璟报告了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和自评报告撰写情况,并提出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办法。指出希望各部门及学院通力合作,不放松留学生培养管理的每一个环节,力争高质量通过此次认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通过此次认证建立健全来华留学质量保障体系,强化来华留学质量管理和社会监督,提升来华留学管理水平和培养质量。

  自评委员会委员围绕自评报告的撰写思路、结构安排、材料佐证等提出了修改建议与意见。

    徐守坤强调,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是我校2020年重要工作之一,做好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将有力推动我校留学生教育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全校要统一认识,认真做好自查、自改工作,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提高理念认识、突出学校特色、借鉴知名院校经验。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地落实此次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