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荣获“江苏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20-08-11    已浏览: 144

89-10日,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文教专家工作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新形势下高等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机遇、使命与挑战研讨会在江苏大学召开。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副校长赵玉涛,江苏省外国专家局局长杨小平,江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贺兴初等嘉宾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高校及会员单位的外专工作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百余人参加会议。

总结2019年江省外专工作和引才引智成果,并表彰了在外国专家管理工作中表突出的院校,我校荣2019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潘娜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个人”。

2019年,我校一步范外专外教聘用流程、不断提升外专外教管理和服水平。今年上半年,精准做好外籍教师疫情期间管理服务工作,为暂时无法返校的外教制定预备方案,采用在线授课等方式,保障了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今后,学校将在高端外专引智、国际化科研合作平台搭建等方面内外协同,稳步推进,打造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