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带一路研究院理事长王定新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 2020-08-20    已浏览: 313

817日下午,常州“一带一路”研究院理事长、常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常州“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王其山一行6人来访调研交流。国际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跨文化研究院及拉美研究中心、泰国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国际交流处处长钟璟简要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概况,希望下一步能与常州“一带一路”研究院搭建起长期沟通交流平台,努力创建中外合作交流新模式、新经验,为加快提升常州大学国际化办学水平、服务常州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跨文化研究院院长杜志峰详细介绍了学校跨文化交流、中外合作办学、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参与常州地方智库体系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将继续保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文化机构良好合作。

王定新介绍了常州“一带一路”研究院基本情况,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在教育、文化、经贸等领域交流与合作,资源共享,共同拓展常州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友好互动,从而更好地讲好常州故事,助力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

座谈前,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泰国研究中心、国侨办华文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