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留学生

   发布时间: 2021-02-07    已浏览: 398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5日上午,校长蒋军成,党委副书记戴国洪,副校长徐守坤先后前往西太湖校区和科教城校区留学生公寓,代表学校看望慰问春节留校的外国留学生,送来新春佳节的的祝福。国际处、海外教育学院、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后勤服务中心、相关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留学生管理人员陪同参加了慰问。

蒋军成详细询问了留学生在学校的学习与生活情况、以及他们各自国家的疫情状况,叮嘱大家寒假留校期间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饮食营养,合理安排作息,加强体育锻炼。寒假期间有任何困难随时向学校反映,学校会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在校生活,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随后,校领导与留学生一起写福字、写对联,共同体验中国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校领导的关怀使留学们倍感温暖,他们表示,一定牢记嘱托,遵守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信任,在常大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新春佳节。

据悉,今年寒假共有101名留学生留校。各学院和国际处、海外教育学院安排人员值班,及时掌握留校留学生情况,提醒他们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护措施,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确保留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