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华助中心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1-03-24    已浏览: 637

320日上午,委内瑞拉华助中心主任李锦盛一行来访我校。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储志新、跨文化研究院副院长杜志峰接待了代表团。双方深入交流了中委两国文化教育合作等事宜。

储志新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国际化办学及留学生招生与管理。感谢华助中心对学校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大学孔子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吸引更多委内瑞拉学生来校学习,共同为推动委内瑞拉国际中文教育发展作出新贡献。杜志峰介绍学校在委内瑞拉驻中国使领馆的支持下,先后举办了委内瑞拉图片展、音乐会等中委两国文化交流项目,期待以后在更多领域开展中委两国跨文化研究。

李锦盛介绍了委内瑞拉华助中心在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的支持下,团结当地侨胞和华侨华人社团,积极组织当地华裔青少年学习中华文化,助力侨胞更好融入当地社会,拓展中委两国友好交往。今后,中心将向更多委内瑞拉朋友推荐常州大学,扩大常州大学在委内瑞拉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