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与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举行线上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19    已浏览: 392

518日下午,我处与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举行线上视频会议。国际交流处处长钟璟、跨文化研究院副院长杜志峰、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嵇炜与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Kainu Ari-Pekka、国际交流事务负责人Marina Wikman、中国办公室经理施茗稀就两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视频会上,双方就学生交流项目和教师线上交流进行了沟通,就举办中芬爱科技论坛事宜进行了探讨,并计划针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展合作。双方一致认为虽然全球疫情给两校间合作交流带来了困难和挑战,两校将继续以积极的姿态寻找新的合作方式,进一步推进教育文化交流。

我校2008年与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积极开展学生互访、师生交换项目,合作举办六届科技论坛,为教师和科研人员提供了有效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