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2    已浏览: 519

528日下午,常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袁志荣支队长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国际处、海外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留学生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储志新对袁志荣支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多年以来对我校留学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我校外国留学生招生录取、日常管理、签证办理、勤工助学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市、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在政策指导、法规宣传、签证办理等方面提供进一步的支持。

袁志荣支队长对我校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留学生招生、留学生校外住宿、实习、勤工助学、非法就业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表示市公安局出入境部门将继续加强与常州大学的沟通、协调、配合,携手做好留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与常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的紧密联系,为我校扎实做好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