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9-14    已浏览: 437

910日上午,国际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跨文化研究院召开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储志新主持,国际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跨文化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重点通报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国际交流与合作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解读了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主要预期指标情况。会议进一步要求各科室要主动对标国家对外开放战略,加强多渠道、全方位、宽领域的国际合作交流,持续推动学校高品质国际合作。各科室负责人结合校党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十四五”期间国际交流与合作主要任务,就本年度科室的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开展进行了总结与研讨。最后,储志新提出,各科室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校党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新学期新征程,大家要团结一致,锁定目标抓落实,勇毅前行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