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 相聚常大——中外师生共度中秋

   发布时间: 2021-09-16    已浏览: 421

915日,中外师生“情满中秋 相聚常大”联谊活动在明行楼516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各国外籍教师、外国留学生、本科生代表和国际处、海外学院相关老师欢聚一堂,共同欢度中秋佳节。

本次联谊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们用精彩的表演和真诚的祝福表达着内心的喜悦和对中国和常大的热爱。中加191班计算机专业的李苏辉同学向大家介绍了的传统习俗,祝愿留学生们在常大度过美好时光,学习顺利,生活愉快。老挝籍留学生林富洋带来的一首《明月几时有》为联谊会增添了高雅的艺术气息和中秋节日的的氛围感。孟加拉籍留学生米卢带来了精彩的太极拳表演,让在场师生叹为观止,用阵阵掌声传达着对中国文化喜爱之情。大家在欣赏精彩的节目之余,也切身体验着中秋习俗的温馨,一边品尝月饼,一边欢快地参加着中秋灯笼DIY的活动。

活动的举办,让中外师生体验了传统民俗文化,感受了浓郁的中秋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外籍师生对学习中文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和信心,充分展现了中外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