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研讨校党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9-16    已浏览: 424

915日,海外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明行楼514开展校党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吕烨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校党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中的“推动高品质国际合作”进行了重点学习与研讨。与会同志纷纷发言,表示要进一步积极拓展海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创新国际化合作模式,努力提升国际合作品质;提升来华留学教育质量,优化来华留学生结构;营造氛围,做好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引导与服务工作,多渠道、全方位、宽领域的国际合作交流的举措,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国际声誉等。最后,学院党总支储志新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校党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学习,争做学习模范;要在学习中深入思考工作重点,把握工作方法,将学校的发展目标落实落细到各科室的实际工作中,共同为学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