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安区孔子课堂举办“欢度中国国庆,追逐中国梦想”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08    已浏览: 481

101日,我校与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大区共建的孔子课堂在乌贝达洛塞洛斯中学举行了“欢度中国国庆,追逐中国梦想”主题系列活动。安达卢西亚大区教育体育厅综合管理和教育评估处负责人兼孔子课堂外方理事长奥罗拉·玛丽亚女士、乌贝达洛塞洛斯中学校长安东尼奥·奥里亚利、孔子课堂中外方院长及外派汉语教师、志愿者近90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孔子课堂中方院长徐萍和汉语教师、志愿者们组织表演了太极拳、中华汉服走秀、中华文化知识有奖竞答、中华传统手工制作等活动。在场师生用中文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安达卢西亚大区教育厅还对在乌贝达教学点做出重要贡献的当地负责人、汉语志愿者老师以及汉语等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当地学生进行了表彰。赫雷斯教学点与乌贝达教学点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开展有特色、有质量、高效率的国际中文教育工作。安达卢西亚大区当地电视台全程采访报道了本次活动。

    目前,安达卢西亚大区孔子课堂下设42个教学点,分布在安达卢西亚大区8个省15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