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教斯蒂文荣获“2021年度常州市荣誉市民”称号

   发布时间: 2021-10-13    已浏览: 386

109日下午,我校阿根廷籍外教斯蒂文获评“2021年度常州市荣誉市民”称号并参加颁奖仪式。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盛蕾亲切会见斯蒂文等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杭勇,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志良和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参加会议。

根据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常州市荣誉市民”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今年6月,国际交流处在全校开展遴选,积极组织评审申报工作,经过个人陈述、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推选斯蒂文参加常州市荣誉市民评选。

“常州市荣誉市民”是我市授予外国人的最高荣誉。盛蕾表示:“市政府对外籍友人在我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对外友好交流合作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各位“荣誉市民”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常州的发展,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常州与其他国家之间架起连心之桥和友谊之桥,收获事业和友谊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