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留学中国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10-20    已浏览: 667

近日,我校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大学孔子学院邀请现就读于天津外国语大学的孔院学生Andrea Matheus分享留学中国的故事。委内瑞拉各地的孔子学院学生和当地民众近100人参加了这场云分享。

Andrea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申请“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的过程和经验,生动地讲述了她在中国的生活,详细描述了所学课程、教材和课堂教学活动,分享了中国丰富而又难忘的大学的学习体验。她鼓励大家学好中文,用好中文,通过中文打开一扇新的大门。Andrea的分享引起了孔院学生们强烈兴趣,大量提问让她应接不暇。通过她耐心全面解答,同学们对到中国学习和体验文化更加满怀憧憬。

委内瑞拉孔子学院为了满足委内瑞拉中文爱好者提升中文水平和留学中国的需求,从2021年年初开始组织HSK/HSK居家网考,迄今已经有近十位同学获得长短期中文奖学金项目。

本次活动也是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大学孔子学院建院五周年院庆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