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2-17    已浏览: 650

216日,常州大学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慰问座谈会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党委办公室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周刚出席会议,国际交流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何岩峰主持会议。国际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何岩峰介绍了我校国际中文教育、孔院孔课总体情况,重点汇报了建章立制、资金保障、教学考试和文化交流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果。

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黄陵详细汇报了孔子学院运行现状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闫海波给黄陵颁发了江苏省孔子学院(国际中文教育)工作联盟“优秀中方院长”荣誉证书。

徐守坤代表学校感谢了黄陵对委内瑞拉孔子学院工作的突出贡献。勉励黄陵继续做好国际中文教育教学和对外文化交流等工作,培养更多“知华友华”的国际友好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