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2-28    已浏览: 530

2月25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简称“苏教国际”)副主任郑兴一行来我校,调研中外高校联合培养学分互认、中外合作办学等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国际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交流。调研座谈会由国际交流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何岩峰主持。

徐守坤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工作,重点介绍了我校目前正在开展的合作办学项目,指出学校正以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探索如何积极地做好办学国际化。何岩峰代表国际交流处介绍了我校学生出国境交流、来华留学教育、外教引进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中英“2+2”学分互认学位项目的进展。

郑兴介绍了疫情全球蔓延的背景下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新举措。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提出的新要求,苏教国际积极克服疫情影响,配合国家发展战略,联动国内外资源,开辟合作基地,积极探索新的服务模式,为省内高校国家合作搭建新的平台。

双方就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国际交流处将充分利用苏教国际的境外基地资源不断拓展我校国际合作交流的项目与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