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2-03-07    已浏览: 417

为深入学习传达校党委二届八次全委会精神,3月4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储志新主持。

储志新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陈群所作题为《坚定不移地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在培养时代新人、服务国家战略中强化使命担当》的党委工作报告、校长蒋军成所作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再出发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部署和校纪委书记邱正祥所作《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为奋力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他强调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和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是学校今年的重点任务。国际处和海外学院全体成员要在工作中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助力学校国际化发展。

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对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招生和管理、外教队伍建设、学生出国境交流、跨文化研究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