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学生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16    已浏览: 809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受理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现将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学生留学项目通知如下:

一、选派办法

   国家留学基金委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确定资助人选并签约派出。凡符合申请条件的我校在读学生,均可按规定程序申请。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项目选派办法和项目检索及申报时间等可以登录国家留学网 https://www.csc.edu.cn/chuguo查询。

二、注意事项

   1、项目均交江苏省教育厅受理,并转报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学生应根据国家及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优先领域和科研、教学急需学科进行申报。

   2、申报采取网上报名与提交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纸质申请表所填内容必须与网上填报信息完全一致。请申请学生关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根据不同项目的网上申报时间进行报名,按照各项目选派办法中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书面申请材料,并按顺序装订后报给国际交流处。

   3、我校受理纸质材料截止时间为各项目网上申请截止日期的前5天。请申请学生详细了解申报项目的网上申请受理时间,提前完成网上申报,并及时准备纸质材料,逾期将不予受理。

   4、按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省教育厅有权退回不真实、不一致、不符合要求的申请。请各学生认真审核申报材料,如存在不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申报条件、申报材料不齐全等情况的,将不予审核受理。

   5、相关材料需经学生所在学院审核,请学院出具同意函后,报送至国际交流处。请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申报。联系人:林老师,咨询电话:86330244。  

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之加拿大篇
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之以色列篇
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之德国篇
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之俄罗斯篇
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之英国篇


国际交流处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