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国际招生线上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2-04-29    已浏览: 362

427日上午,中国高等教育国际招生线上展开幕式在线举行, 4万多名观众在线观看开幕式。为提升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影响力,拓展招生渠道,我校国际处副处长嵇炜、留学生事务科全体人员以及留学生辅导员参加了开幕式。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一级巡视员陈盈晖指出,中国高校将为各国学生来华留学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让国际学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余有根、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Yaya Sutarya、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博、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晖分别做交流发言。

我校将借鉴各校的招生经验,通过图文展示、网络直播、在线交流等方式全面解读我校外国留学生招生政策,介绍我校来华留学办学情况,吸引更多的外国留学生到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