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一家亲 融合促发展----2022常州大学•武进台企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01    已浏览: 588

530日下午,常州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与武进区台办联合主办的“两岸一家亲 融合促发展----2022常州大学·武进台企专场招聘会”在武进台企兴勤电子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何岩峰、学生处处长袁志华,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武进区台办主任陈月波,武进区台办副主任、武进区台资企业联合会秘书长皇甫海鸥出席活动。武进区11家台企的人力资源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何岩峰与皇甫海鸥签署了《常州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与武进区台资企业联合会合作交流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教育、人才、科研等方面优势,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原则下,合力提升“常州大学与台湾”“武进与台湾”高质量发展水平,共同为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作出新贡献。袁志华感谢武进区台办、武进区台资企业联合会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学生处联合向学校相关学院毕业生推荐了这11家台企的167个招聘岗位。共有150余位毕业生与台企对接了岗位具体信息。

20221月以来,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按照上级台办要求,不断深化对台教育文化交流内涵,扩大对台招生宣传力度,深入做好台生台师台企工作,着力拓展对台融合发展新路径。此次招聘会是常州大学首次走进武进台企开展“访企促就业”活动。这将成为学校加快推进校地融合、服务常州“532”发展战略的务实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