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教育部部长访问我校西班牙孔子课堂教学点

   发布时间: 2022-06-21    已浏览: 538

      2022615日,西班牙教育部长阿莱格里亚访问了我校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大区孔子课堂教学点-路易斯•科洛教父中学。校长何塞为教育部部长一行重点介绍了“孔子课堂的汉语项目”和“国际高中项目”,并邀请部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国际中文教育成果展。

      目前,该校学习中文的师生多达八百余人,汉语课堂已经成为该校的一张特色名片,每年常州大学的公派教师和志愿者都会组织该校师生举办“中国文化周”等系列活动,同时也会将当地作家的著名作品翻译成中文,教授给当地的广大师生和居民。阿莱格里亚部长于学校荣誉集上签名后,孔子课堂老师们向部长赠送了近年来翻译出版的四本图书:《老虎福来取牙了》、《捡选的寂静》、《职业·旅人》以及《<约定>和其他短篇小说》,充分展示了我校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大区孔子课堂师生的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