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PPT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6-24    已浏览: 520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营造良好的校园国际化氛围。近日,常州大学国际交流处举办了第二届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PPT宣讲比赛,比赛由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承办。跨文化研究院副院长杜志峰、吴敬琏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彩芳、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宪成、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嵇炜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内容围绕我校出国境项目的“特色优势、具体要求、资助政策、收获感悟”展开,共吸引了全校35名同学参加。通过赛前制作PPT,线上宣讲,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现场表达、综合印象等三部分进行打分。最终,产设201许丁柔等五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储运211高洁等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西语191杨慕瑶等九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PPT比赛不仅锻炼了大家文献检索和PPT创作的能力,更加深了学生对学校现有学生出国境项目的了解,激发了学生拓展境外学习的思考和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