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孔子课堂召开2022年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14    已浏览: 417

10月11日下午,常州大学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孔子课堂(简称孔子课堂)在线召开2022年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守坤,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外方理事长西班牙安达卢西亚自治区教育发展与职业培训厅(简称安达卢西亚教职厅)高科技与教育转型司负责人安东尼奥·塞古拉·马雷罗,安达卢西亚教职厅国际项目处主管兼孔子课堂外方院长卡门•梅拉多•阿鲁亚雷斯,安达卢西亚教职厅国际项目服务部教育技术顾问兼孔子课堂外方联络人特蕾莎•梅丽诺出席会议。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和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何岩峰主持。

会上,徐守坤充分肯定了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孔子课堂促进中西民间交流的作用,对其发展成为欧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孔子课堂表示欣慰。今年以来,孔子课堂克服疫情干扰,全体教学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在安达卢西亚大区的42个公立中小学坚持汉语课程教学,并组织了大量的学分外中国文化体验活动,累计学员人数多达3000余人次。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将孔子课堂办好,给更多想了解中国和学习中文的人提供学习机会。

上,通报了本届理事会成员,审议并通过了常州大学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孔子课堂2021年工作报告和财务决算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