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墨西哥维拉克鲁斯大学孔子学院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1-03    已浏览: 431

111日下午,墨西哥维拉克鲁斯大学孔子学院申报工作推进会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处、计划财务处、外国语学院和周有光文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何岩峰主持。

国际交流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墨西哥维拉克鲁斯大学孔子学院申报情况,就工作分工做了说明。各单位负责人对墨西哥维拉克鲁斯大学孔子学院申报工作进行了交流,并结合任务分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还讨论研究了常州大学孔子学院领导小组、工作小组组成及职责分工。

戴国洪强调,我校要利用好已经积累的孔子学院运营管理经验,统筹校内外资源,共同推进墨西哥维拉克鲁斯大学孔子学院申办工作,充分发挥孔子学院这一文化交流平台的作用,增进世界各国(地区)人民对中国语言文化的了解,推动国际中文教育,促进相关学科发展,促进世界多元文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