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守坤会见俄罗斯乌法科技大学伊格·亚历山卓夫教授

   发布时间: 2023-05-18    已浏览: 115

5月16日下午,俄罗斯乌法科技大学伊格教授一行来访,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守坤,副校长王建浦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处、跨文化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徐守坤对伊格教授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正在服务常州加快建成辐射全国和全球有影响力的新能源之都,希望两校进一步扩大交流,搭建能源、材料、电子等特色学科平台,提升两校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能级,在人才培养、科学合作、中外合作办学与联合培养项目上加强合作,深度对接产业和企业需求,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伊格表示俄罗斯乌法科技大学非常重视与常州大学的交流合作,将继续推动先进材料领域的研究特色,积极拓展两校在石油石化、安全环保等学科领域的合作,持续推进教师互访和研究生双学位联合培养,共建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取得高质量合作成果。伊格教授在全球前100材料科学家中排名第23,俄罗斯前100高被引科学家中在冶金领域排名第12017年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