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关于报名参加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市校区2023年暑期人工智能在线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5-19    已浏览: 1922

各学院、各班级:  

    为鼓励同学们出国(境)交流学习,助力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现推出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市校区2023年暑期人工智能在线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市校区2023年暑期人工智能在线项目介绍

    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市校区属于密苏里大学系统,是一所国际性的研究型公立大学。UMKC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实力雄厚,2022年获得近5200万美金科研经费。在计算机与工程领域,UMKC计算机与工程学院是数据与计算机科学的领军科研机构,其科研包括了美国NASA、科学基金会、美国联邦政府等重要的顶尖科研项目。科学与工程学院的BIG LEARNING中心教授团队获得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资金,致力于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领域的前沿研究。

    项目内容:人工智能课程是两周的计算机人工智能课程,由UMKC教师授课,实践项目由助理教授提供,旨在为学生提供通过实际操作而深入理解所学内容的机会。项目包括课程、小组讨论、小组项目、助教或助理在线辅导、结业汇报、实验室在线参观、虚拟校园参观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学生将了解美国的授课情况、体验美国课程、参与项目实践,也能了解到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市校区最新的实验环境,为未来留学或就业,做好准备,并积累实践经验

    参与项目的学生将会获得UMKC 项目证书、课程成绩报告或实践证明。


    交流时间:2023月7月17日 至 2023年7月28日

    费用:3000元人民币

    计划项目名额:30人

    项目介绍参见:2023UMKC人工智能项目 常州大学 FV(2).pdf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9日(星期五)


二、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在校期间未受处分;

    2.我校中国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不含港澳台学生及外国留学生);

    3.专业不限,有理工科基础及编程基本知识储备,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4.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英语成绩优秀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1.学生需认真考虑自身实际情况和需要,与家长沟通后,登入“一网通办”—“办事大厅”—“学生”—“留学事务”—“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申请”,在线填写《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提交后打印。附件暂时不用上传。

    2.申请表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经本人及家长签字,附院系意见(请注明推荐的理由和奖惩情况)后,于项目报名截止日前交至国际交流处项目管理科,逾期不再受理。


四、咨询方式:

    国际交流处项目管理科联系人:顾老师、张老师

    咨询电话:86330254。

    咨询地址: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东区明行楼南5楼502室

    项目预报名QQ群:826420290

注: 国际处在每年5月和11月发布学生出国(境)通知;参加完项目的同学,关注通知,符合文件规定条件的可申请相应的奖学金,详见《关于印发常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常大【2019】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