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群会见俄罗斯乌法科技大学伊格·亚历山卓夫教授

   发布时间: 2023-05-23    已浏览: 89

5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陈群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会见了俄罗斯乌法科技大学伊格·亚历山卓夫教授一行,国际交流处、材料学院、跨文化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群指出,两校合作以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两校共同加强顶层设计,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紧紧抓住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开启两校深化合作的新征程。我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希望伊格教授为常州大学办学治校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宝贵建议和汇聚国际智慧。

伊格表示,两校在长期办学历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中取得了累累硕果。此次来访,将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加快国际科技合作平台建设,提升两校合作能级,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