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第七届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举办大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展

   发布时间: 2023-05-26    已浏览: 119

         522日至25日,大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展在科教城校区水月广场、西太湖校区第一食堂广场成功举办,本次项目展也是疫情后首场,项目展聚集了来自我校友好合作伙伴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日本千叶大学、上海诚昕国际等长短期交流项目和港澳企业实习项目代表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

       国际交流处项目管理科的老师们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的申请流程、学分对接和学校资助等政策,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参加项目的流程。项目主办机构代表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为同学们现场提供项目咨询服务和专业指导。在项目展的同时,国际处安排了多场项目宣讲会,项目方从学校简介、项目内容、留学费用、学生体验等全方面向学生介绍交流学习项目,境外高校代表也通过线上宣讲方式为学生答疑解惑。

       本次项目展旨在营造浓郁的校园国际化氛围,为学生提供满足不同需求的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帮助学生拓展国际视野、促进多元文化的传播,助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胜任力的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