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跃迎新春:石工学院留学生欢乐参与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 2024-02-08    已浏览: 10

202425日,石工学院为寒假留校留学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跳绳比赛,为即将到来的新春增添了一抹欢乐的色彩。这场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项目,吸引了众多留学生踊跃参与。

活动开始前,留学生们进行了充分热身,为比赛拉开了序幕。热身后,留学生们迅速进入状态,在个人赛中,参赛选手进行了一分钟的跳绳挑战,争夺谁能在规定时间内跳的次数最多的荣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石油工程专业成龙以183次的成绩脱颖而出,荣获个人赛的第一名。而在团体赛中,比赛更是激烈而热烈。分为四个小组的团队接力跳绳比赛,每队由四名队员组成,依次进行跳绳,总时间长达五分钟,全力以赴地挑战团队的默契与合作。在激烈的角逐中,“世光组”以571次的总跳跃次数成功夺得团体赛的冠军,展现出了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优异的团队表现。

本次跳绳比赛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竞赛,更锻炼了留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也促进了他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同时,通过这种形式举办的活动也为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释放压力、增进友谊的机会,让他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浓浓的家乡情怀和温暖的团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