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喜迎新春―― 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大区孔子课堂举办龙年春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12    已浏览: 10

28日,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大区孔子课堂(马拉加教学点)隆重举办龙年春节庆祝活动。课堂师生身穿红色上衣,齐聚一堂,通过歌舞表演、舞龙舞狮手绘中国龙幸运抽奖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共同迎接龙年新春的到来。CEIP. Algazara小学校长安娜女士(Ana Pizarro)和IES.Galileo伽利略中学校长胡安(Juan )先生等近550名师生参加活动。

西班牙安区孔子课堂学生进行舞龙表演

西班牙安区孔子课堂学生手绘中国龙

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新春氛围。六位小主持人身着中国传统服饰,向在场师生送去新春的祝福孔子课堂学生表演了舞蹈《万疆》、《狮子舞》、《舞龙舞狮》;演唱了《恭喜恭喜》、弟弟的眼眸》、《回家》、《和所有的烦恼说拜拜》,庆祝活动在发红包和抽奖的喜悦中进入尾声。

西班牙安区孔子课堂春节活动小主持人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西班牙安区孔子课堂全体师生祝您在新的一年,万事胜意,岁岁平安,阖家欢乐,龙年大吉。

西班牙安区孔子课堂-马拉加教学点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