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大区孔子课堂举办2024年汉字书写大赛

   发布时间: 2024-02-13    已浏览: 10

近日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大区孔子课堂格拉纳达教学点成功举办了2024年汉字书写大赛,活动吸引了来自格拉纳达7所学校500余名学生参加。

 

西班牙安区孔子课堂汉字书写大赛活动现场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在古诗元日除夜中挑选任意一首进行临摹。选手全情投入,反复演练,一笔一划力求完美学生们通过参与书写比赛,临摹古诗字帖,规范汉字书写感受国传统古诗词之美与汉字书写的艺术魅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文化交流的盛宴为学生们打开了一扇领略中华文化的窗户。

 

西班牙安区孔子课堂学生书写的汉字作品

 格拉纳达中心小学米盖尔·塞万提斯小学的负责人Miguel表示这次汉字书写大赛是西班牙学生与中国文化的深度交流。我们不仅看到了学生们对中文的浓厚兴趣,也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丰富多彩。这是一次促进两国文化交流的绝佳机会,也是我们推动国际教育合作的一部分。

西班牙安区孔子课堂学生书写的汉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