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星星的孩子

   发布时间: 2024-02-28    已浏览: 10

当地时间223日上午,我校玻利瓦尔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全体老师和学生代表来到坐落于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近郊Aula Nueva特殊学校,给孩子们送去新春祝福。Aula Nueva学校主要学生群体是自闭症儿童。

 

Aula Nueva学校学生自制的龙

活动中,校长Doris Lobo对大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表达了自己对中国语言与文化的喜爱。孔院中方院长和四位老师身着汉服,为学生送去糖果、汉字卡片、书本、京剧脸谱等小礼品。孔院的学生们也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处处充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活动现场

我校委内孔院致力于为首都地区提供中文教学,同时也一直主动为当地教育机构提供中国文化体验。这次公益活动为委内瑞拉特殊学校的学员带去了全新的文化体验,让委内当地人民感受到孔子学院的责任担当和中国文化之博爱精神,以真情暖人心,发挥了孔子学院以语言为载体互通民心的桥梁作用。

活动现场孔院老师给孩子们分发中国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