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办理因私出国(境)网上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 2021-01-13    已浏览: 133


    请需要 新办或更新 因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以及办理 签证所需在职证明的教师登录http://211.65.74.112/ 提交个人申请,登录时如18位身份证号输入无效,请输入旧版15位身份证号。

    因疫情,请有上述需求的教师先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学院领导同意后,再进行网上申请。


    

    说明:

    1、教师新办或更新因私护照、港澳台通行证所需的学校同意申办函(附件1)请向人事处申办“申办函及校内用印单”(文正楼513室)。

    2、人事处出具“中文版在职证明及校内用印单”(文正楼513室),国际交流处出具“英文版在职证明(附件2)及校内用印单”(科教城明行楼502室)

    3、处级干部办理因私出国(境)证照,在线申请时必须勾选“我是中层干部”一栏,经组织部审核同意后到人事处开具相关证明,证照领取后7个工作日内交国际交流处统一保管。处级干部申请因私出国(境)须填写《处级干部因私出国(境)审批表》(附件3),经组织部和相关校领导审批同意后至国际交流处领取因私证照,办理英文在职证明。

  

    附件1:因私证照办理函模板.docx  

    附件2:英文在职证明模板.docx

    附件3:处级干部因私出国(境)审批表.doc